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
 

再见

肉腾腾: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
从今日起,我将停止在lofter的一切更新。并全部清空。


至于离开的原因,主要是懒。我只会拍照,更新很慢。受邀在几个平台上拷贝粘贴同样的内容,碍于情面,实无意义。为什么能坚持到现在,是因为大家的每一条回复。我都看,都记着。虽然我很少回复,但实际上,我珍视你们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。


其次的原因,看图。


就此别过,勿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7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Veteran.|Powered by LOFTER